妇幼卫生用品产业专业委员会

妇幼卫生用品产业专业委员会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妇幼卫生用品产业专业委员会是隶属于全国卫生产业管理协会旗下的二级社团组织。系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直属协会,组建于二零零四年。是按照国家有关妇幼卫生产业的管理条例进行的妇幼卫生企业产品质量、市场营销、消费者教育、妇幼卫生产品推广、妇幼卫生产品商务信息交流、妇幼专家学术交流、专业服务于妇幼卫生产品产业的社团组织机构。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妇幼卫生用品产业专业委员会拥有妇幼卫生产品产业专家委员会、妇幼卫生产品产业顾问委员会和妇幼卫生产品产业理事会以及国家级其他相关技术服务权威专家。为妇幼卫生产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必要的技术支持,充分利用了行业的管理方式,整合企业于市场的资源,创造性的维护了企业与消费者的权益,为中国妇幼卫生产业的成长创造良好发展空间。特此我们妇幼卫生产业专业委员会为全国妇幼卫生产品行业开辟了专项行业服务工程体系,为本妇幼卫生产业理事会会员进行综合服务。
妇幼卫生产业全国专家委员会:
组建全国妇幼卫生产业专家委员会委员主要构成:卫生部妇幼卫生权威专家、卫生部直属医科大妇幼专家、解放军后勤部直属医院(总院)妇幼专家、武警总部后勤部直属医院专家、全国省市地区妇幼保健医院院长、(专家)国家技术监督局专家学者、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专家、全国妇幼卫生用品行业的专家学者、中科院妇幼健康专家院士、中科院妇女心理健康权威专家、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四市妇幼卫生权威专家。
妇幼卫生产业全国理事会:
组建全国妇幼卫生产业理事会会员构成:妇幼卫生护理行业、妇幼卫生洗涤与清洁用品行业、妇幼卫生化妆用品行业、妇幼卫生保健用品(食品)行业、妇女心理咨询行业、妇幼健康食品行业、孕妇卫生用品行业、孕妇日用品行业、婴儿喂哺用品行业、婴儿服装行业、婴儿食品行业、婴童车行业、婴童玩具用品行业、儿童教育图书行业、以及妇幼卫生用品的原材料行业、妇幼卫生医疗器材、婴童用品连锁店。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妇幼卫生用品产业专业委员会为全国妇幼卫生产业专家委员、全国妇幼卫生产业理事会提供的会员专业特色服务,内容如下:
一、妇幼卫生产业企业家俱乐部:
向妇幼卫生用品(产品)行业企业家提供如下服务:
1、享受国家御医健康保健服务;
2、参加国家行业内部的联谊会;
3、接受国家权威学者的培训;
4、参加企业家健康体育比赛(高尔夫);
5、参加国家组织出国行业考察;
6、参加年度名人名家书画大赛(拍卖会);
7、出席国家级电视台妇幼行业谈话节目;
8、免费订阅【中国保健杂志】并提供在【中国保健】发表学术论文;
9、参加专委会组织的各种学术会议。
二、妇幼卫生产业高峰论坛会:
为妇幼卫生产业组织国际性的妇幼卫生产业行业论坛会议,邀请国家领导人以及妇幼卫生用品产业的权威人士、企业家、金融家、新闻媒体共同参与,在会议期间会员单位有机会参与推荐行业优秀妇幼卫生产业著名品牌、推荐妇幼卫生行业知名企业、企业家的活动。本论坛唯属妇幼卫生用品专业委员会的专业论坛。
三、妇幼卫生产业产品博览会:
组织国际性的妇幼卫生产业产品博览会、展销会,定期在全国各地举办妇幼卫生用品行业的产品交易会。
四、妇幼卫生产业企业专家咨询培训中心;
邀请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为妇幼卫生产业进行专家培训,其中包括发放国家承认的学历资格培训等,同时举办不同形势的专家培训,邀请妇幼卫生产业的企业家参与。
五、妇幼卫生健康心理咨询服务:
提供组织国家心理咨询师的培训、协同心理教育机构进行等级考核,提供妇幼卫生心理健康咨询服务。
六、妇幼卫生产业行销及形象传播援助服务;
为妇幼卫生产业企业会员提供品牌行销援助:
1、品牌(产品)形象创意设计援助;
2、品牌形象的媒体传播援助;
3、产品的整合营销策划援助;
4、企业整合管理策划援助;
5、企业金融投资援助服务 。
七、中国妇幼卫生产品网:
为企业提供妇幼卫生产品的电子商务服务,品牌宣传服务。
八、中国保健杂志(中国妇幼期刊):
为妇幼卫生产品产业提供整合形象的媒体传播,介绍企业文化、产品诉求、品牌内涵、企业家名人名言。
九、妇幼卫生产业企业理事会员危机公关服务:
为妇幼卫生用品理事会员单位提供企业危机公关服务,负责帮助会员单位进行国家级的危机事件的危机公关工作。(其中包括国际间的贸易纠纷等)

 地址:河南省长垣县张三寨镇飘安工业园综合楼 电话:0373--8701333